小八

我们在,夏天就在

10

        “兄长”


         “阿婴,近来可好”


        “兄长,最近不太平,边关来犯,据说有内应,不知道,兄长有什么消息”


        “阿婴,你怎么关心起这个来了”


          “只是比较好奇”


          “最近忘机一直在查这件事情,这个人是为了蓝氏布防图而来”


          “那可有头绪”


          “还没”看着魏无羡焦急的样子,蓝曦臣不禁有些疑惑“你知道些什么吗


          “兄长,那个谢允,可有查过”


          魏无羡,他怎么在这,来找蓝曦臣的谢允看到了魏无羡,冒似在谈论自己


        “我听说以前是我们这的人,谢允刚好是这个时间回来的,不知道,他,,”


        “阿婴,谢允他,从小和忘机在一起,不会的”蓝曦臣以为魏无羡还没有放下


         看见蓝家人都很维护他,自己也不想再说下去了“兄长,魏婴打扰了”


          谢允盯着魏无羡离开的身影,心里默念到,敢怀疑到我头上,我不会放过你的


          魏无羡离开,总觉得事情不对,所有事情都指向蓝氏,指向蓝忘机,决定傍晚找蓝忘机商量一下,回到魏府时,发现思追不见了


        魏无羡慌忙寻找,太过着急,绊倒了,本以为要摔倒在地,却没想到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带着熟悉的檀香“蓝湛?”


       “是我,怎么这般匆忙,听兄长说你去找我了”


       “蓝湛,思追不见了,快去找,我回来,就不见了”


        “别急,我们一起去找”


        “蓝湛,你说谁会带走思追,我没得罪过别人啊”


        “魏婴,你冷静一点”蓝忘机抱住快要发疯的魏无羡


        “我怎么冷静,那是我们的孩子,他那么小,我怎么冷静”魏无羡捶打着蓝忘机的后背,也在怨他,也在怨自己,为什么连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了


        “魏婴,我在,你别怕”


          魏无羡安静下来“你在?我生产的时候你在哪,思追生病时你在哪,你都在陪着你的允儿,你可有想过我,想过孩子,我的身体已经陪不了思追几年了,我”魏无羡瘫坐在地上


        “魏婴,你听我解释,我和谢允,是,,”


        “是什么,你们是年少情深,不用你来告诉我”魏无羡推开蓝忘机,跑了出去


           “魏婴,你等等我”迎面冲过来一个黑衣人,拿着剑直奔魏无羡,魏无羡来不及躲开,蓝忘机冲上前打开了剑,与那人纠缠在一起


        “蓝湛,小心”


          一番争斗过后,蓝忘机确定了那人是谢允“允儿,我知道是你”那人的剑明显一顿,笑出了声


        “忘机哥哥,这么快猜出来了,可不好玩”


       “我早知道是你,收手吧”


       “你何时知道的”


          “从你回来的第一天,以前的习惯都不在了,而且,谢允,不会像你这般”


          “蓝忘机,我认输,你装的可真像啊,还以为你对我情深义重呢,布防图和魏无羡的命,你想要哪个”


           蓝忘机猛的回头,发现魏无羡已经不见了“你把魏婴带到哪里去了”


          “魏婴?当然是和你的宝贝儿子在一起了”


         “你放了他”


          


        


          


          




        

评论(36)

热度(5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