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

我们在,夏天就在

8

          “什么?”


         “我成亲了,还有了孩子,今日,是孩子出生的第一天,我到现在还没有见过”


         “那忘机哥哥,我怎么办”


         “允儿,你放心,我会娶你的,你等我”


         “好”


         蓝忘机回到蓝府,直接去找了蓝曦臣和蓝启仁“放肆,你把阿婴当什么了”


       “我从未喜欢过他,如今允儿回来了,需要我,我不能,,,”


          “阿婴不需要你吗,他刚刚冒着生命危险生下孩子,你怎么能,,”


         “父亲”蓝启仁被气的咳嗽起来


           “我执意如此”


           “好,你执意如此,来人,将二公子带到戒律堂,罚戒鞭”


            “父亲,不可啊”蓝曦臣阻挡


              “都别劝我,这个逆子,打死也不为过”


            “夫人,不好了,二公子回来去找了老爷,现在要被罚戒鞭了”


         “快带我去”


          戒律堂


            “蓝忘机,你可知错”


            “忘机没错,娶自己心爱之人,何错之有”

   

           “你叫阿婴怎么办,孩子怎么办”


             “孩子,我会负责的”


             “你怎么负责,你要娶那谢允,那阿婴呢”


           “我与允儿本就两情相悦”


           “给我打”


         一鞭一鞭打在蓝忘机身上,蓝忘机捏紧拳头,一声不吭


         魏无羡呆呆站在原地,这么久,原来还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蓝忘机被打的吐了血,却依然挺直后背,魏无羡看出了蓝忘机的坚定“住手吧”


       “阿婴,你别提他求情,让我打死这个不忠不义的人”


         “父亲,感情之事,不可强求”


        转头对着蓝忘机“蓝湛,你不该给我希望的,现在又将我深深摔在谷底”


          “魏婴,,,,我”对不起,再等等我,蓝忘机在心里默念


          “父亲,别打了,没用的,我的性命,孩子的性命,都抵不过一个谢允”


          “阿婴,你”


           “父亲,兄长,我放弃蓝湛了,我不要他了,我会带着孩子尽快离开”


          “魏婴,是我对不起你”


         “不怪你,是我一直痴心妄想,是我,,,”魏无羡觉得口中一甜,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晕了过去


         “魏婴,,,”


             蓝忘机接住魏无羡,魏婴,我该拿你怎么办,能不能再等等我


             等到夜晚还没回来的谢允有些心急,来到了蓝府寻找蓝忘机


           “你们二公子在吗”


            “你是何人?”


            “我是谢允”


            “你是谢公子”


              “是我”


              “谢公子,随我来吧”


                静室


              “蓝湛,你去找你的允儿吧,我不要你了”


           “魏婴,,,”


           “别叫我”


             “我,,,,,,”


             “我不需要你的照顾,孩子也不需要,我只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魏无羡把话说的决绝,就是不想蓝忘机再有顾虑,自己不是包袱,也不需要谁来背


      


            

评论(22)

热度(5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