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

我们在,夏天就在

9

        “可你的身体”


         “我没事,调理一阵子就会好”


          “,,,,,,”


           “蓝湛你不用觉得愧疚,你不爱我,我不怪你”


            “忘机哥哥”


            “允儿你怎么来了”蓝忘机急忙上前扶住谢允,魏无羡自嘲一笑,原来,也可以在蓝忘机的脸上看到这般担心的表情


              “忘机哥哥,天黑了,你还没回来,我,,,”


           “你是谢允?”谢允抬头看着床上的人,虽脸色不好,但能看得出来,是个美人,这就是蓝忘机的夫人吗


            “是”


            “你可以把你的忘机哥哥带走了”


         谢允看向蓝忘机,蓝忘机摇了摇头“魏婴,你照顾好自己,我们,先走了”


            蓝忘机走后魏无羡慢慢下地,抱起了还在熟睡的孩子,准备离开,走到偏殿时听见两个人的对话


          “忘机哥哥,他,好漂亮”


            “吃醋了?”


            “我哪敢,要是我,我也会把持不住的”


          “允儿,你知道的,我不是,,,”蓝忘机急忙解释


            “好啦,不逗你了”


           听着两个人的对话,魏无羡更加感觉自己是一个笑话,从未有过的温柔,永远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三年了,魏无羡,你还看不清楚,怎么还不明白,这个男人不爱你的,他爱的是别人,他会笑,会温柔,会焦急,是个正常的人,不是一块木头


            “魏无羡啊魏无羡,算了吧,放了自己,也放了别人吧”魏无羡有些站不稳,缓了一会 才慢慢站起


               魏无羡抱着孩子离开,回到了魏府


             拜见了父亲后,自己回到了房内,借着烛光看着孩子熟睡的脸庞“宝宝,爹爹只有你了,以后你就叫思追吧,思君不可追,小思追”


          静室内


         “忘机哥哥,他,真会走吗”


         “嗯”


          “你会不会舍不得他”


         “不会”


          “那孩子呢”


            “孩子,,,,,”提起孩子,还是有些愧疚,他身体刚好,又生了孩子,自己也不能陪在他身边


            “忘机哥哥,我也想给你生个孩子”谢允吻上了蓝忘机的唇,却没得到任何回应


        “允儿,我们还未成亲,这不和礼数”


         谢允有些错愕,以前的蓝忘机绝对不会拒绝自己,看来,要加快脚步了


        “忘机哥哥,对不起,是我心急了”


        “允儿,睡吧,我陪着你”


        “好”


           魏府内


        “父亲,这外面,怎么这么多人”


       。“是军队,边关可能要打进来了,据说已经派了内线来此接应,现在,正挨家挨户搜查呢”


         “什么内应”


           “是边关来的,以前好像是我们这的人”


          谢允?魏无羡不禁猜想到却又没有证据,毕竟那是蓝湛深爱的人,只能偷偷的找到蓝曦臣


          

评论(22)

热度(5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